蓝胖子

茶花弄

空降一下,火龙果之吻(婚后版)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平常下班的一天,身为早九晚五的公务员叶子早早的下班,窝在家里换上了睡衣坐在沙发美滋滋的追剧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手里拿着剥到一半的火龙果,追着大理寺少卿游边吃边看,孟宴臣中午和她说晚上有应酬会晚点下班。叶子就不准备吃饭,就吃个火龙果当晚饭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这边正看着嘎嘎乐,连孟宴臣进门的声音都没有影响到她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在玄关换好鞋子走到叶子身后慢悠悠有些无奈的道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在家,你又不吃晚饭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听到声音回头双膝跪在沙发上:“你怎么回来了?你不是要加班吗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看着叶子嘴角一抹粉色:“临时改时间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有些疑惑:“该不是因为我吧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:“不是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:“哦!好吧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:“我还没有吃晚饭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抬头一歪:“你想吃什么?我去给你做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看着她手上的火龙果然后眼中的炽热慢慢移到她的嘴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以为孟宴臣也想吃火龙果:“家里最后一个火龙果了,你想吃啊,给你吃吧”说着伸手把剩下半个火龙果给他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嘴角一笑:“甜吗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:“我吃着挺甜的”


  

  说完之后孟宴臣突然抱着她,吻着她,细细的品尝着那一味甜蜜。修长的双手环抱着她细腰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先是脑子一懵随后与他一同陶醉在火龙果之吻中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放在腰上的手在四处的游荡,细磨慢抚。。


  

  叶子知道了他的意图,开始亲亲的推搡着他;“不要,大白天的,天都还没有黑呢?孟宴臣。”
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停了下来,摘下来眼镜望着她:“白天,不是更有意思吗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看着他把眼镜都摘下来了就知道停不下来,但还是想挣扎一下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,我火龙果还没有吃完呢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人刚刚相吻的太忘乎所以至于,她的白色睡衣领子上和他的白色衬衣上也都沾了点火龙果的粉色,也点燃了此时的罗曼蒂克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稍微放开了一点点:“那你吃吧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说是让她吃,可是他依然是抱着她看着她吃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有些尴尬,只好说:“你要不要吃点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上下滚动的喉头说道:“你喂我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个火龙果,你一口,他一口,颇有些趣味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完火龙果的二人嘴都是相同的粉红色,孟宴臣一只手护着叶子的头,一只环着她的纤细,压着她的身体倒在沙发上,缓缓的将唇贴上她的唇瓣,温柔的相拥,轻轻柔柔的吻慢慢转为唇齿相交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沉浸在其中,双手顺势的勾住他的脖子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最后叶子身上满布火龙果之色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夜子时,孟宴臣才道:“这火龙果,是挺甜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累的已经睡过去了,可能她没有听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宝宝,甜文来了,这一篇超甜哦,各位公主们放心看,齁甜齁甜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