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胖子

那片追风的叶子

第四十五章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出院之后叶子回归到了正常的生活,把沐禾的工作辞了还是选择了去安娜的服装工作室工作,大四的学费也挣到了九月份回到了学校里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来也巧,二人这半年里一次也没有碰到过。看吧没有刻意的偶遇,没有用心的安排,是见不到的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也回到了两点一线的生活,去公司,回家,回家,去公司,除了周末偶尔被付女士叫回去吃饭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们二人没有任何交集了。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四一年的学校时间转瞬即逝,孟宴臣这边刚刚结束一次会议就看到叶子发来的信息,他像是久逢旱霖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晚上有时间吗?约个烧烤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,地址发我一下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的,我们去过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之前那一家烧烤店,叶子已经在哪里等着他了看见孟宴臣笑容雀跃的向他招了招手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们聊着各自的生活,都刻意避开上次的事情,孟宴臣也能吃辣了,不像之前那样吃个烧烤辣的不行,狂喝三瓶矿泉水。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完烧烤之后她们去很热闹的夜市逛了逛,秋风萧瑟,秋叶萧萧。夜市两旁的杏树叶呈现一片片金黄,一大片一大片的杏叶铺在地上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与孟宴臣并排走着,好像街上一对对情侣一样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捡起落在地上的一片杏叶转身对他说;"好看吗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:“好看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明天要离开燕城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拿到了我家乡海城一所小学的offer,正好我也要回家看看我妈妈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停下脚步,望着她的眼睛:“还会回来吗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了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刻他像是被定住,秋天的风如细柳鞭打他的心,他想说,你别走,他想说,我爱你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子注视着他,知道他的感受,可是故事在这个秋天就结束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抱着孟宴臣拍了拍他的背:“以后啊!如果碰到喜欢的女生要勇敢的去追,不要嘴硬,有女生要追你不要着急拒绝,要去试试哦!不要老是去肖老板哪里喝酒,少喝点。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完叶子把杏叶给孟宴臣,背对着他迎着风消失在他的视线里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深知困不住她,所以我选择不言不语。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人在笑着释怀,有人在风里爱了又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完结了,🎉🎉🎉be的挺难写的,最后一章我改了很多次,总算是写完了我觉得叶子是自由自在的,也许是在森林里迷了路,大自然这么大她应该乘风而飞的,叶宴是一场随风的爱恋,风停了,叶子也落了,蝴蝶也飞向了远方,孟宴臣他也会遇到那片属于他的叶子。。。。都在同一片天空下各自安好。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